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藍玫瑰之翼(一)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藍玫瑰之翼(一)_1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第一天 

  …。.早上8點 

  大哥韓羽像一陣風似的衝進我房間:“我的小夢雅啊!~你打算什麼時候起床啊!要遲到了!~”哎呀!每天都是這樣!~我慢慢從床上爬起來! 

  “咚…。咚…。咚…”沈碩來接我了!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,飛奔下去! 

  哎!~早上可真忙啊!~ 

  …。.9點開學典禮 

  太幸運了!我和袁蓓蓓在一個班!我高興了半天!~ 

  一、第一次遇見他 

  我和袁蓓蓓漫不經心地走進高一(6)班,我們找了兩個空位坐了下來!突然“呼~”一陣冷風從我背後刮過!我往後一看,一座超級大冰山,在我們後面的空位坐了下來!仔細看他長得還不錯啦!~憂鬱的眼神,整個人都在發光似的! 

  開學結束了!我準備離開座位時不小心被前面的袁蓓蓓絆到了!就看着摔下去了!這是一個發光的影子把我接住了!“哎你走個路都不會走嗎!你是白痴嗎!”朴在煦對我說!我氣死了!算了看在他救我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! 

  “啊!………那四個帥哥好帥啊!是哪個學校的啊!”一群花痴傳來了叫聲! 

  “夢雅你能不能快點啦!你再不來我們要被你們學校的這群花痴們包圍了!”三個哥哥和沈碩發火了!我趕緊拉着袁蓓蓓飛奔出去了!上車后沈碩說:“今天是劉慶的生日,我們要去參加他的PARTY,我先帶你們兩個去換造型,韓羽他們先去辦個事,然後我們會和!” 

  “哦!好啊!”我說著 

  …。.5分鐘后 

  我們進入我們的VIP造型店,我和袁蓓蓓分頭去換衣服! 

  ……20分鐘后 

  我弄好后,沈碩說:“哇!~好看!” 

  “廢話,也不看看是誰!”我驕傲的說著。這時袁蓓蓓出來了,差點沒把我跟沈碩嚇死!我說:“袁蓓蓓,你是去參加party,不是去打架!OK?” 

  “沒有啊!~我知道是去參加party啊!所以我覺得這個很適合!”袁蓓蓓有頭有理的說。 

  我跟沈碩徹底無語了! 

  “不行,給我換掉!髮型給我改掉!”我怒吼着。 

  ……10分鐘后 

  “恩!這個才適合你!”我上下打量着她邊說著。“什麼嘛!這根本就不是我的風格!”她委屈的說。 

  “哎呀,你給我少??攏∽呃玻 蔽遺?鸌 

  二、在劉慶的party上偶遇 

  …。.晚上7:00 

  我們進入了party會場!“HI!我的夢雅啊,您老人家終於來咯!”一見面就摟着我的肩膀說。 

  “哎!~劉慶找死啊!要講話就好好講,好像一見面就得先摟着我的肩膀成了你們的習慣似的!”我不爽的說 

  “好了!我給你們介紹個我的新朋友,他馬上到了!韓羽最近過得怎樣?”說完還是一樣摟着我的肩膀!氣死我了每次我講話都當耳旁風! 

  “好了!各位我的新朋友來了!他叫朴在煦!”劉慶說 

  我還在東張西望時袁蓓蓓小聲的對我說:“哎!~夢雅,那個人好熟悉哦!” 

  “咦!是哦!~好像在哪見過!”我才反應過來說。正在思考時,他居然向我走了過來說:“韓夢雅,不會吧!你不僅白痴,還有些健忘,才幾個小時你該不會就忘記你的同桌了吧!~” 

  三、對他有了感覺 

  在今晚的party上我們聊了很多!發現我們兩個還挺投和的!彼此之間印象都還不錯!突然朴在煦問:“為什麼他們見到你就先摟住你的肩膀啊?那是你的標誌嗎?” 

  “我也不知道啊!~反正我警告了很多次,可每次都當耳旁風,後來就懶得說了。”我一本正經的說。 

  “KAO…YO”這時我的手機響了。 

  “喂!大哥又幹嘛啦!”我問 

  “那個沈碩在這個PUB里喝醉了,我這邊出了點事你先過去吧!”大哥急急忙忙的說 

  “嘟。.嘟 …”還沒等我回答,就把我的電話給掛掉了。 

  “哎喲,要叫我怎麼去啊!”我抓狂的自言自語說。 

  “我送你吧!!”朴在煦說 

  ……10分鐘后 

  我們到了那兒,果然沈碩又是騙我的,我竟然又相信他了,又是叫我見他們的同學,在跟他們同學炫耀一番!我當場爆發!我說:“你有沒有搞錯啊!我是任你玩耍的玩偶嗎?好了,出來!我有事跟你說!” 

  沈碩出來后,我鎮靜的說:“我們的關係可以結束了,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,我明天就去跟爸媽說!” 

  沈碩一臉憤怒:“是誰?是他嗎?”指着朴在煦說 

  “對!我們已經在一起了,怎樣!”我說 

  “好啊,證明給我看啊!”沈碩逼問着 

  完了!~我這下沒輒了!我正在想辦法時,朴在煦突然把我抱住,那冰冷的雙唇貼了上來! 

  .. …。3分鐘后 

  朴在煦鬆開了雙唇說:“好了!滿意了吧!”我還沒反應過來時,朴在煦已經摟着我的肩膀離開了!

您正在瀏覽: 藍玫瑰之翼(一)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藍玫瑰之翼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