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藍玫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藍玫瑰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花園裡種有各種顏色的玫瑰花,有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粉的……美極了!

  每到春天,五顏六色的玫瑰開了,玫瑰發出了一股迷人的清香。我最喜歡藍玫瑰,它的莖是深綠色的,莖上面長有一些小刺,小刺的旁邊長着玫瑰的葉子,玫瑰的葉子是圓圓的有點尖,葉子的邊上是鋸齒型的,再上面長着花托,是花苞的時候是花托把花包住了,花托的上面是花,藍色的花瓣包着黃色的蕊,藍色的花瓣藍的耀目,像藍色的大海,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清晨,我早早起了床,來到院子發現玫瑰已經開放了,我再次聞到一股迷人的清香。

  中午,我發現這股迷人的清香越來越濃,直到夜晚玫瑰的香味才漸漸淡了起來。

  我愛美麗的藍玫瑰。初一:黛斯倩倩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藍玫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藍玫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