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淚很珍貴,請別讓我為你哭泣.....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淚很珍貴,請別讓我為你哭泣....._10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淚很珍貴,請別讓我為你哭泣..... 標籤:馬,我為你哭泣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我為你歌唱作文 我為你作文

記得從自己長大直到記事情以來已經有過3次落淚了。 

  第一次因為和哥哥[堂哥]吵架,那是在過年的時候,爺爺給了我和哥哥一人一個響亮的耳光。告訴我們,不管誰對誰錯,永遠要記住我們是兄妹,應該團結,不能因為一點小事情鬧不開心,那天我和哥哥2個人站在門外反省,2個人臉上都有紅印子,2個都在哭,哭得特別的傷心,淚落個不停,我們2個的爸爸媽媽看着我們站在門外,可能內心都有點難過吧!從9點30到12點2個人都沒吃飯,反省到下午3點依舊在哭,到了5點我們2個才進了家門,在進門的那一刻,我們2個腳步都放慢了,對彼此說了對不起,那次的哭,記憶深刻。  

  步入了初中,一直都那麼的堅強,幾乎沒有哭過,第二次哭卻因為歷史老師的責罵說我工作不盡責,同學的誤解而哭,記得那些同學的話真的不堪入耳,剛進教室,黑板上都有寫,個個同學議論紛紛,我跑了,跑去學校後面的花園裡,在那裡悄悄的落淚,後來有死黨柯跑來,安慰我別哭。柯和我不是一個班,但是我們的感情卻一直那麼好,她和我一樣,都是樂觀派呢,告訴我生活就是要堅強,我又沒有做錯,隨便她們去說。進了班級,歷史老師當著全班的面對我說了對不起,下課了有的同學也和我說對不起了,那一次,心都累了,因為她們的不信任,相處了那麼久,都因為老師的一句話而議論紛紛。那一次的哭,特別溫暖,因為有柯的肩膀讓我依靠。  

  第三次的哭,心煩的哭。就是在9月至10月之間發生的事情,因為和爸爸媽媽之間出現了代溝,還有想到小胖的要離開,某人卻說我多麼希望小胖走。其實那段時間,是我最難熬的日子。那段時間老是和家人吵架,還傻傻的和好朋友鬧不愉快,最終和那些好朋友說,友誼過眼雲煙,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。[後來和好了]那段時間感覺自己好孤獨啊,沒有人要的孩子,沒有朋友的孩子,彷彿永遠不知道自己要走的路是什麼,前方一片迷茫,特別希望在黑暗的角落找到一絲光明,好帶領我去迎接光明,告別黑暗,可是始終沒有那一絲光。以前老是在說我要自由,現在卻不知道自由的真諦是什麼,自由到底是什麼?我總是在問自己。難道自由就是離開了朋友嗎?我終於漸漸的明白了,自由就是,和朋友在一起才會有快樂,有着共同的話題,有着快樂的笑聲。那次的哭,心寒的哭。 

  從小到大,我特別堅強,幾乎沒怎麼哭過,希望我能永遠不哭…。

  累,久違的淚。心也差不多迷路了。朋友的歌詞在耳畔回蕩,生命誠可貴,友情價更高。沒有誰對不起誰,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!珍惜現在,把握未來,請別讓我為你哭泣……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淚很珍貴,請別讓我為你哭泣.....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淚很珍貴,請別讓我為你哭泣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