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》之時空隧道歷險記(純屬虛構)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》之時空隧道歷險記(純屬虛構)_1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小景

灰太狼又一次從出差歸來,他一進門,就無比興奮地說:“老婆!我回來了!”結果可想而知,一聲頗有節奏感的“砰”聲從灰太狼的頭頂傳來。馬上灰太狼的頭頂就腫起一個大包!這一打,好比是一陣風,把灰太狼原本好好的心情一下子一掃而光。灰太狼垂頭喪氣地說:“老婆,我~~”沒等灰太狼把話說完,一個飛來平底鍋狠狠地砸了灰太狼一下,隨後就是紅太狼的喝令:“愣着幹嘛?不快去抓羊!”灰太狼急忙點頭說:“老婆,我這就去。”這時紅太狼說:“看你樣兒,八成是抓不到羊的。還是我親自出馬吧!要知道老娘出馬,一個頂倆!”灰太狼馬上討好說:“是啊是啊。不過真不好意思勞駕您老婆大人!”紅太狼哼了一聲。然後就與灰太狼出發了。 

  他們以風一樣的速度沖向羊村。大聲喊道:“大家快出來呀!要開緊急會議!”這時候慢羊羊正給小羊們上枯燥的“道理課”。小羊都快睡著了,但一聽到說“要開緊急會議”就立刻打起精神來。喜羊羊問道:“村長,有人說要開緊急會議,我們難道不去嗎?”“這…~”村長推了推鏡片超級厚的老花鏡猶豫不決。這時其他小羊也幫腔“是啊,萬一是包包大人的命令怎麼辦?”“村長怎麼能不讓我們去參加緊急會議?!”慢羊羊想了想說:“那好,大家和我一起來,不要走散了!”“是”小羊們說。 

  喜羊羊走向鐵門時,喜羊羊忽然覺得有些不對勁。他連忙對村長說:“村長,您看外面一個人也沒有,按道理說應該有很多動物才對呀!會不會是誰的陰謀?”“嗯~~”村長又猶豫了一會兒。這時懶羊羊耐不住性子了,他生怕村長會命令他們回去,這樣就又得上課了!於是他急忙說:“村長,出去看看又沒事。又不可能是灰太狼!你沒聽說灰太狼出差了嗎?” 

  村長點點頭說:“是啊,灰太狼出差了。其他動物朋友不會傷害我們。”但他們不知道,灰太狼已經回來了,這會兒正在外頭暗暗竊喜呢! 

  小羊們剛剛打開鐵門沒走幾步,灰太狼和紅太狼就跳了出來,說:“小羊們,投降吧!哈哈!”小羊們一看是灰太狼撒腿就跑,但他們都跟着喜羊羊。灰太狼也緊追不捨。喜羊羊等羊被追到了一個死角。走投無路的時候,喜羊羊看見一口剛剛造好的井,沒路了只能走這兒了!喜羊羊帶頭跳了進去,其他羊也跟着喜羊羊跳了進去。灰太狼起初不敢跳,但也被紅太狼踹了下去,紅太狼不小心腳一滑,也跟着栽了進去。 

  喜羊羊他們掉了很久才“着陸”。這才發現這兒沒有水,但是身在何處呢?正當喜羊羊納悶時,耳邊忽然傳來這樣的聲音“看我的‘九陰白骨爪’”話音剛落,喜羊羊他們就覺得身上涼颼颼的,像是一陣風刮過。而後又是一聲“我還有‘降龍十八掌’!”又來一陣更大的風,把慢羊羊颳倒在地。小羊們正納悶呢!耳邊又傳來嬌弱的女聲“靖哥哥,你好厲害!加油!”這下美羊羊生氣了,“哼,她肯定沒有我漂亮!稀罕啥呢!”這時喜羊羊發話了:“要不我們去看看!說不定能回去呢!”大家都同意了。他們聞聲找去。他們看到了幾個人,正在想呢:是誰呀?這是平時是“武俠”粉絲的懶羊羊發話了:“這不是大美女黃蓉嘛!這邊就是帥哥郭靖了!”聽了懶羊羊的話,大家才知道,這是傳說中的黃蓉和郭靖。美羊羊看到黃蓉那麽漂亮不禁自嘆不如。大家正在沉醉中時,一聲狼的呻吟聲打破了沉寂。喜羊羊連忙說:“灰太狼來了,大家快轉移‘基地’!”大家連忙跟着喜羊羊跑。跑着跑着喜羊羊忽然腳下一空又掉進個“無底洞”緊跟着其他小羊也全部掉進去。過了一會兒他們着陸了,這又是哪裡?小羊們又納悶了。這時一個飛來足球砸來。哎呦!美羊羊叫到。沸羊羊生氣了“誰在欺負美羊羊!”緊跟着上來四個小男孩,這會兒小說的粉絲喜羊羊說:“這不是馬小跳和四個兄弟嘛!”馬小跳也發現了小羊們,連忙邀請“小羊們,來我家做客吧!”“好啊!”馬小跳一手抱三隻小羊,他的幾個好兄弟也抱起其他的小羊回去。懶羊羊也真能睡,這不又睡著了。回到家懶羊羊又吃了好多零食,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馬小跳在放“奧特曼”呢!看着看着,小羊們不知怎麼的被一股強流吸了過去,站穩腳后發現自己已經在奧特曼的身邊了。作為動漫的粉絲的沸羊羊不禁為自己的偶像加油“奧特曼加油!要打贏怪獸哦!”正巧曹文軒伯伯的小孫子也是00后成員,正在看不止屬於00后的動畫片的《奧特曼》,不過這位00后成員也看過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,當他看到喜羊羊和他的朋友出現在奧特曼身旁時激動極了,直打滾兒。吵得曹文軒不得不從書房裡出來。當時曹文軒還很生氣,可當曹文軒伯伯看到電視時也不禁愣住了。小羊們還在電視中,突然冷不防怪獸的長臂甩了下來把小羊們一下子甩得好遠。小羊們在空中飛了兩小時才落地,睜開眼一看。這地方怎麼好生熟悉?原來他們回到了美麗的青青草原啊! 

  這一集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很精彩吧!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》之時空隧道歷險記(純屬虛構)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》之時空隧道歷險記(純屬虛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