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依然陽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依然陽光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化十三中學八年三班 范佳麗 

  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,幸運之神似乎就不是特別眷顧我。給了我一雙畸形的小眼睛,讓我成為大家議論的對象。“那小眼睛女孩真丑。”“她是不是智障呀?”從我有記憶起,這樣的聲音就一直伴隨着我的生活。 

  還在幼兒時,一出門左鄰右舍都會以一種異樣的眼神看我,還在背後議論紛紛。那時只因為年幼並不是十分在意,再加上父母時刻給予我的鼓勵,我健康快樂的成長。可是這一切在我上學后便全部改變了,同學們對我的另眼相待以及對我的冷漠態度,讓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我依舊記得四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:那是一件令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。那時因為我的勤奮努力已經贏得老師同學的肯定和讚賞,我已經被完全接納。一天老師讓我去學校做事,當我經過操場時,一些校隊的六年級學生在訓練。一個男生看到我的眼睛時便和其他人一起議論起來,後來竟嬉皮笑臉的大聲嘲笑起來,我的眼淚不爭氣的簌簌流下。回家后我哭腫了眼睛,父母了解了情況后。媽媽語重心長地鼓勵我:你的外表並不美但心靈卻是純潔無暇的,那是他們比不上的。你要證明給他們看,小眼睛的女孩也是十分優秀的。我點了點頭,在心中暗下決心:從今以後不再為這種事而流淚,我要用自信以及自己的優秀成績贏得尊重。 

  如今我已經是八年級的學生了,在班級我的成績名列前茅,我已經贏得了老師的信任,同學的友誼。儘管我經歷了諸多的困難、嘲笑以及排斥,但是現在我依然自信的對待生活。 

  回首那十五個春夏秋冬,回憶着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不知不覺中已經匯聚成一條記憶的河流。我自信開朗的性格感染了周圍的每一個人。他們不再認為我不正常,不再在乎我的相貌,而是認為我美,一種性格美、陽光美。儘管生活對我多麼不公平,我都慶幸自己依然能夠保持自信,我依然陽光!

您正在瀏覽: 我依然陽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依然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