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友情,我可以和你說再見嗎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,我可以和你說再見嗎?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友情,我可以和你說再見嗎? 標籤:我可以作文 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

友情,我可以和你說再見嗎? 

  還有一天就要分離,再見…說過後還在努力追尋丟失的回憶。為什麼,找不到,找不到…… 

  “等一等,我…還有一個人沒見…”“不行!時間趕不上了!”“媽媽…”車,開了……“等一等…”“又怎麼了!”我並沒有回答,習慣性的看了一下車窗,啊!她,沒錯,是她,沒錯!媽媽看了一下車窗,叫司機加速。再見…小瑤… 

  又是一個星期天,我和小瑤在網上視頻聊天,她還是那麼可愛,她說她本想把作業寫好了在和我聊的,但太想我了……我在網上向她承諾,暑假一定去玩,可是…我暑假又被媽媽放在了外婆家,所以…沒去。我知道她很失望,所以下定決心叫外婆帶我去小瑤家,可是,等我的是空空的土地,她搬走了,我沿着街不停地奔跑,悔恨…在淚水中傾泄,我終於控制不住,“哇”一聲哭倒在冰冷的路面上,再見,我的好姐妹,但是,我們的友情和你說再見了嗎?你和友情說再見了嗎?我…因該和它說…再見嗎… 

  友情,我可以和你說再見嗎?如果可以,我和小瑤也許不會相遇了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,我可以和你說再見嗎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,我可以和你說再見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