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讓我說聲謝謝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說聲謝謝你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已經臨近畢業了,我心裡又激動有留戀,激動的是我將要踏入初中的大門,留戀的是我將要離開母校和您(老師)告別,真傷心啊!老師,您為我們付出的是那麼多,而我們對您的回報卻是那麼少。此時此刻,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。是您讓我們從不懂事的小孩兒長成了一個個知識分子,是您引導我們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,教我們分清善與惡,帶領我們做遊戲......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,都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裡。在這離別之際,我還是要說那句最普通的話:“謝謝您,老師。”

  您還記得您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嗎?您讓我們寫一篇日記《我》,您寫給我的評語好美,您很特別,您總說自己太嚴厲,而我卻認為您很慈祥,正因為您的特別才讓我們喜歡上了你。

  老師,您像蠟燭,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;您想春蠶,奉獻自己,裝飾別人;您像粉筆,犧牲自己,留下知識;您像園丁,不辭辛苦,培育小花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說聲謝謝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