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感恩父母

  敬愛的爸爸媽媽:

  您們好

  十多年來,您們對我的關心與照顧,讓我感恩不盡,是你們讓我擁有了一切,在這裡,我向你們說一聲,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,我愛你們!

 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,而時光也在你們的臉上刻下了道道皺紋,你們烏黑的頭髮上也增添了幾根銀絲,你們對我的照顧,我會銘記在心。有一天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。

  我感恩,感恩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愛,讓我感受到溫暖,感恩你們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,是你們在我生病的時候,不顧一切背着我去醫院;是你們在我哭泣的時候,安慰我;是你們下雨時為我撐起了花傘,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,早已觸動了我那幼小的心靈,你們的愛像雨露,滋潤了久旱的禾苗,你們的愛像大樹,為我撐起了綠茵;你們的愛像燈光,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;你們的愛像陽光,讓我感受到溫暖。

  我思念,思念童年時伏在爸爸背上的那一刻,思念小時候在媽媽懷裡的剎那間,更思念幼時媽媽給的那一個個甜蜜的吻。而現在,那些思念已經成為歷史,成為回憶,已經離我遠去。

  我渴望,渴望回到小時候,渴望再一次回到父親的背後,渴望再一次回到媽媽那溫暖的懷抱中,渴望能還給媽媽一個吻。我渴望,渴望爸爸媽媽工作回來時,能夠在家裡多陪我幾天,讓我也能夠像別的小朋友那樣身邊有父母的陪伴。

  爸爸媽媽,您們對我的照顧、關心、幫助,我永遠不會忘懷,你們給予我的一切,我會格外珍惜,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!願你們在外生活幸福,工作順利!

  你的女兒:王夢晴

  2012年12月8日

  備註:此文作者系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七(1)班學生指導教師:劉兵艦

  初一:王夢晴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