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媽媽,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個小生命,為我付出這麼多心血,你們辛苦了。謝謝你們這十年來對我的關愛和培育。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怎樣對待別人而努力。

  爸爸,每當過馬路的時候,您都會用您那溫曖而又有力的大手牽着我過馬路,每當這時,我都會想:爸爸,您真好。

  記得有一天晚上,我在半夜的時候,突然覺得有點不舒服,就告訴了媽媽,媽媽用體溫計給我測了一下體溫:哇,40.5度呢!可把媽媽給嚇壞了。媽媽二話不說,趕緊給我穿起衣服,並叫上爸爸一起把我背出了家門,也不顧外面刺骨的寒風就往醫院跑去,也許是因為太晚了的緣故吧,再加上我們住的地方比較偏僻,一路上連一輛出租車也沒看到。就這樣,爸爸媽媽一直背着我硬是走了半小時的路才把我送到醫院。到了醫院,醫生給我做了檢查,說:還好送得及時,要不很容易被燒成肺炎。媽媽聽了以後嚇出了一身冷汗,接着又長長的舒了一口氣。醫生給我打了兩瓶吊針,然後我們就回家了,可這時已經是凌晨四點了,回到家,媽媽給我吃完葯,已經快五點了,看到爸爸媽媽疲憊的樣子,我心裡真是又感激,又難受。

  爸爸媽媽,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,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來報答你們。

  爸爸媽媽,你們的愛就象陽光一樣的溫曖,心胸象大海一樣的寬廣,我每天都要在心裡說上無數遍:爸爸媽媽,兒子謝謝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