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初冬的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冬的雪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初冬的雪,聖潔、輕盈,她代表着又一個美麗的冬天悄悄地來到了。

  一開始,雪下得很小,一落到地下,馬上便融化了。葉子被沖刷得格外鮮亮,時而還會飛下幾滴小水珠哩,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,掉到了我們臉上,涼颼颼的,帶來陣陣涼意。

  漸漸地,雪的“膽子”大起來了。有時在幾片小雪花之間還簇擁着幾朵大雪花哩,已經被沖刷得油亮亮的葉片上,再灑上一層薄薄的白雪,顯得更加美麗了。人們都穿得厚厚的,圍着圍巾,戴着手套,個個包裹得就像“大麵包”一樣,生怕自己凍着。

  傍晚,路燈下的雪花是最美的。在燈光的輝映下,雪小得很,無數雪點象飛蛾撲火,好不壯觀。

  啊,初冬的雪,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初冬的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冬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