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初冬的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冬的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初冬的雨 

  初冬的雨是刺骨的,早在通往學校的路上,陣陣寒風裹夾着雨滴撲面而來,臉上、眼鏡上都遊走着冰冷晶瑩的水珠。雖然此時只是初冬,但那一顆顆小水珠以如同點點寒心,悄悄在髮絲中安樂,閃爍。此時,我們只好享受起這些小精靈的親熱。任憑它們在睫毛上打滾兒,在嘴唇上小憩。有時,那雨密起來了,又如同一根根繡花針,一陣落在頭皮上便像水一樣化開了。不知不覺中,寒意已經侵蝕了我的身體。 

  初冬的雨是賽跑前的那段熱身運動。忙碌了一天的我們,終於開始準備來年的行囊了!於是,坐在燈下傾聽者窗外淅瀝的雨聲,喝上一口飄香四溢的熱茶,一年的所有收穫便盡在眼前了。在這份特殊的意境中,他們將霓虹燈發展出得溫暖的光輝一點兒一點兒地分解,直到直離破碎。也許正是這與眾不同的蕭瑟勾起了一段段藏於心底的往事,時間的流逝已淡化了曾經的心酸。如今那一次次的失敗與成功的經歷一起在腦海中翻飛,所有一年中的收穫,在初冬的雨夏匯聚。在這一刻,全身的血液沸騰了,此時此刻不平靜的心正咚咚地跳着。他伴着雨聲,帶領我回首未來,為來年的又一個美妙的開始準備着。 

  初冬的雨有些刺骨,在這寒冷中要不乏人們的片片希望。讓我們在初冬的雨下憧憬來年的美好,讓我們的夢想在這裡起飛! 

  輔導老師:喬晉玲

您正在瀏覽: 初冬的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冬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