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爸媽的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媽的愛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為什麼你這麼任性”

  “為什麼你這麼仇視我!”

  我媽用着近乎絕望的口氣質問着我。

  “我哪裡對不起你,你說啊!”

  “我給你吃好的,穿好的,滿足你的要求。”

  “你要半夜說牙疼,我又給你在滿大街找牙醫,你要吃雞,我大清早就給你買雞,你要……”

  “我做的還不夠。”

  在她的喋喋不休中,我在吃吃的笑,當然,我不會有什麼好結果,你給了我一記耳光。或許那個場合我不適合流淚,我跌在沙發安靜了幾秒,聽着她對我的付出。我衝進房間,重重地關上了房門,也關上她的心門。

  那段時間,我其實一直很憂鬱,但沒有流過淚,不能說我堅強,因為我不適合。在別人看來90后憂鬱是很正常的,因為都是獨生子女,沒有人與你爭寵,沒有人和你分享快樂,沒有人在你被欺負是站出來。我很幸運,我有一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姐姐,她和我有一樣的父母,和我有一樣的衣服,和我睡一張床。因為有了我們倆,我媽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和姐姐。但別忘了我們家有4口人。

  爸媽都下崗了,我們的生活都是靠着外公外婆,爸爸去外地謀職,媽媽則留在家全心全意照顧我們。

  我爸是一個老實人,在我看來我爸是很害怕我媽的,有一次我爸跟他一個所謂的兄弟借錢,說是很快就還。因為知道媽媽的脾氣,所以爸爸對這件事一直沒做聲。後來爸爸看他老是不還,就支支吾吾地告訴了我媽,不出我所料,媽媽惡狠狠地說了爸爸。事後,媽媽去催款,因為老是拖延。所以媽媽逢人便說爸爸無用,隨便把錢借人家。我一直都是很忌諱媽媽在家人和朋友面前談論我爸的。我漸漸發現媽媽也是一個順應世俗的人,我跟媽說:爸爸做事很辛苦,為什麼你就不找點事做?可以開個店子啊?外婆其實有這樣的打算,但媽媽卻擔心她的下午活動時間被擠掉,所以一直沒有考慮過。並大聲說:“照顧你們就是我要乾的最大的事!你爸這麼辛苦也不見撈幾個錢回來。”我用輕蔑的眼神看着她。她卻又曆數她的苦楚:“你們吃飯不要錢啊,買書不要錢啊,天天還要吃水果,怎麼供得起!不要錢怎麼行!”我無力再與她爭辯。因為這類的話已經說了很多遍了。

  咚,咚,咚!我媽使勁捶門聲音沙啞地喊着要我開門,我打開門時,看見她臉上的淚在灰暗的燈下反射出讓我心疼的光束。她坐下要和我談心,問我她應該為我做什麼。我不說話,但我希望我的媽媽會很愛我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媽的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