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爸vs老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爸vs老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老媽很漂亮,可以說是美女。美女當然要穿漂亮的衣服嘍!所以老媽的愛好就是——買衣服。 

  老爸是個電腦迷,只要一有時間就上網打牌。所以老爸的愛好就是——玩電腦。 

  周末媽媽帶我去逛街,說白了也就是她買衣服,我當參謀。老媽來到一家服裝店,一眼就看中了一件牛仔衣,頓時,老媽兩眼發光,興奮地大叫起來:“恩,這件牛仔衣配我這美女的身材一定不錯!”說著迅速穿上牛仔衣,在鏡子前左看右看,還拚命擺POSE。 

  美女就是美女,老媽穿上這衣服一下子年輕了許多,看起來只有25歲,顯得十分酷!老媽在鏡子前不停地問我:“好不好?好不好?”我打了滿分,她聽了十分滿意,來到售貨員面前要求包好。售貨員報出價格,老媽想也不想就付了錢,拎起衣服就走。 

  老爸又上網打牌了!這不打還好,一打就不得了。他在電腦前坐上幾個鐘頭,身子一動不動,眼睛一直盯着電腦屏幕,跟點了穴沒什麼兩樣!要是你想跟他說話,必須在他耳邊反反覆復說上三遍,而且還要用八百度噪音打叫。不過就算他聽見了那雙眼睛仍不會離開屏幕,好象電腦是個巨大的磁鐵,把他的眼睛給吸了進去,嘴裡還時不時叫一聲:“哈哈!這牌打得好,這局贏定了!”或者“哎呀,你到底會不會打牌呀?別要```苯!”等他這局打完了才注意到你的存在,便問你什麼事?我敢肯定這時的你第一個反應就是——“暈”! 

  呵呵,這就是我的老爸和老媽,是不是有些與眾不同呢?

您正在瀏覽: 老爸vs老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爸vs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