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的讚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讚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,多麼神聖而崇高的地位。 

  老師,您燃燒自己照亮別人,而在這一平凡的過程中,您的精神不斷的得到升華。有人說,您像春蠶,吐盡銀絲,有人說,您像蠟燭,照亮別人,樂於奉獻。我要說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可愛的人。 

  老師,您是神奇的海灘任我們俯拾美麗的貝殼;您是一條潔凈的小路,讓我們快步疾行,走向人生光彩的前程,我怎能不感激您呢?白色的粉筆末,紛紛飄落,它染白了您烏黑光亮的頭髮,卻將您青春的綠葉襯托得更呈濃郁。 

  老師,我最不能忘懷的是在我犯錯誤時,您那憂慮的眼神。在我進步時,您那欣慰的目光。有人說,老師的生活太清苦,太艱辛,而您卻說您最富有,最充實,最滿足,因為您心中有千千萬萬您牽挂的學生。不計辛勤碩寒,桃熟流丹,李熟枝殘。栽花容易樹人難,幽谷飛鄉不一般。詩滿人間,英才濟濟笑開顏。曾經接受過您一絲的滋潤,荒蕪的心才綻放出花朵。親愛的老師,請您接受我對您最衷心的祝福,祝福您有多姿多彩的人生。 

  老師,您用心血灌滿了幼苗,在繁花什錦的圍圃里,到處都有哺育奇花異芭的光耀,願您所有的日子裡都充滿着幸福,開心和驕傲。 

  老師,我愛您!我讚美您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讚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讚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