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誰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人的晚上,關了燈的房間,安靜地在某個角落坐着。 睜眼,碼那些有毒的文字,充滿了慾望的文字和聲音,在瘋狂的血液里撞擊,靜靜地醒着,靜靜地吶喊。我只能靜靜地將自己放置在黑暗裡,等待天亮,最後因為疲憊不堪,我忘記了我最終想要寫的字。耳邊是王菲的聲音,像徘徊空谷的慵懶的風。似乎很簡單,簡單到一眼就能看穿。

  頹廢的意味,宿命的論調,習慣了想要的總不能被自己擁有,在不停的憧憬中體味失去。害怕再有悲劇,寧可不再觸及。如此,尋覓變成了一種遊戲。上帝已經安排好了你的所得,你能有的,只是一個方向。只可觀望,不可尋求。

  王菲說,只愛陌生人,愛浮噪人間一切擦肩而過的緣份。許是一個眼神,許是一種體溫。如果想要的只是一個吻,那就給彼此一個吻。我們在生命中行走,看不同的風景,遭遇不同的陌生人。有些人只是遇見,匆匆的行程里眼光的一次對視。不需言語,忽略情節。有些人會在心上駐留一些時間,帶給彼此溫暖。那是最美的一種際遇,留待餘生去不斷重複地去想起。遇見的那一刻,沒有歡喜。分別,也無需恨意。

  有時候,有時候,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。相聚離開,都有時候,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。

  立在命運的掌中,看塵世男女,為愛嗔,怒,悲,喜。不禁失笑。生命原只是上帝的道具,結局已寫在 

他的手心裡。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。

  蝴蝶飛不過蒼海,沒有誰忍心責怪。 

我們窮極一生,我們找到了什麼? 

花開到荼蘼,預示着這一季也就要過去。 

害怕愛情,最終卻還是對愛情抱有一絲希冀。

有一個人保護,就不用自我保護。 

那麼等到風景都看透,誰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?

您正在瀏覽: 誰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