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一種愛叫細水長流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愛叫細水長流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聰慧如蘭的女子,一個溫柔如水的女人,一直生活在愛的海里,一直沐浴着愛的溫情,周圍的一切都有着愛的氣息。於是便認為愛是如此快樂、如此幸福。曾經以為自己已經讀懂愛了,曾經以為自己有過愛的經歷,曾經以為愛是轟轟烈烈的相擁,曾經以為愛是纏纏綿綿的思念,於是便以為愛如泉涌、如海洋。直到有一天,她經歷了另外一種愛,為這種愛快樂着、幸福着也痛苦着,於是她忽然明白了有一有一種愛叫細水長流,這種愛沒有太陽般的火熱,沒有熱戀般的相擁,沒有愛人之間滾燙的語言,沒有情人之間肌膚的接觸。這種愛像小溪流水般連綿不斷,這種愛像春風細雨般的溫柔,這種愛常常表現在生活的小事里,這種愛常常流露在不經意的目光中。於是,有許多人沒有重視到這種愛而為此遺憾終身。種愛叫細水長流。

  有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女,之間一直有一種戀戀不捨的感情,多年來女孩子總是用她獨有的方式關愛着男孩,她愛的很細膩很柔情,而男孩子總是覺得女孩身上缺點什麼,似乎沒有愛情的激情、愛情的火熱。於是男孩子找了一個又一個戀人,感受了一種又一種愛的滋味,每一次戀愛的過程他都告訴女孩子,而女孩總是微笑着為他祝福。直到有一天他忽然明白,自己真正愛的是那個女孩,女孩給他的愛才是他所要的。當他回過頭找到那個女孩時,女孩已經成為別人的新娘。他對女孩說出了自己心裡的話,告訴她自己有多愛她。女孩只是淺淺的一笑,柔柔地說:“有一種愛叫細水長流,可是當你每天往裡邊仍點沙粒,它也會被堵住的”。

  是的,有一種愛叫細水長流,當這種愛在你身邊時,常常被你所忽視,甚至不屑一顧。無意中你就像那個男孩一樣,一點點堵住愛的流口,讓愛不再流淌,讓人心傷流淚。於是愛便從你身邊溜走了。

  記住:有一種愛叫細水長流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愛叫細水長流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愛叫細水長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