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挫折使我們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使我們成長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挫折是一筆財富,它可讓人身纏萬貫,也可讓人跌進低谷……

  ——題記 

  挫折是什麼?

  沮喪的人說:“挫折是無窮無盡的煩惱。” 

  失敗的人說:“挫折是被擊倒后的暈眩。” 

  懦弱的人說:“作者是充滿坎坷的道路。” 

  而我卻說:“挫折是一筆財富,伴隨我們成長。” 

  挫折是人生最好的一所大學,他激勵人的鬥志,磨練人的意志,增長人的材質。挫折也許是壓力,但他更是人的動力,是清醒劑,是崔人的奮進的力量!

  在我看來,挫折使全市及最好的營養品。失敗了,再來一次,再次失敗就會讓我們再一次嘗試,直到看到希望的曙光!相信自己,在挫折到來的時候,不要放棄,不要沮喪。也許會讓你看透人生的哲理,看透未來,看透光輝的世界。那麼你就是成功者!

  是挫折,使我們平靜的心激蕩起壯美的浪花;使我們合歡的心靈鳴奏雄偉的旋律;是我們漫長的人生之路更有意義。難道不是嗎?錯只是一筆高貴的財富,我們的成長更需要挫折! 

  當我們的心深深的沉迷於網絡遊戲時,是挫折,讓我們知道該回到學習上來了;讓我們在一點點的成功上驕傲自滿時,它讓我們知道這樣會失去更大的財富;當我們自認為現狀一切美好時,讓我們知道,前行的路需要更大的努力; 

  陽光的五色光環,照耀大地,閃閃發光的金色美麗,使我們前行的路更加光輝耀眼。這時,讓我們感謝挫折——人生的導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使我們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使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