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們怎麼了?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怎麼了?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哪裡發生天然的災害時,人們常常問天!你怎麼了。現在我卻不問天,我問人,我們怎麼了?

  美國當地時間3月8日,加州洛杉磯以南的海灣區突然出現數百萬條死魚,包括鳳尾魚、鯖魚、沙丁魚和其它小魚。當地一名警方發言人說,死魚大約有一英尺那麼深,國王碼頭(KingHarborMarina)幾十條私人船隻周圍到處是死魚,當看到這報道時,我很震驚!但是我相信只要人類在破壞地球下去,那麼地球上的生靈會一物一物的滅絕!

  當我想評論時,卻看見有些人的評語卻不是怎麼樣呼籲,好好保護地球。而是對加州的百姓生活感興趣。也許是這件事沒有發生在中國,所以我們沒有那麼擔心。但是我想說的是,不管那個地方叫什麼或者是國家叫什麼,它都有同個母名叫《地球》。

 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發生着由於我們人類破壞環境所造成自然災害,也許我們卻因為不是我們身邊發生的,而坐視不理,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們總有一天也會成為受害者。

  我好想知道人們的思想,我好想知道那些破壞地球的人們的想法,我好想知道那些提倡者的思想。

  我可以說我不是一個合格的保護地球的人。可是有誰可以說他是真正的保護地球者?保護地球這個稱號太重,太重,誰可以做到百分百的保護地球?誰可以說提倡保護地球的人們,他們現在就在保護地球!

  兩會期間,有人用車的銷售量來衡量地方的富裕率,我不知道該高興?該難過?還是該替地球母親傷心!

  電視上的保護環境的着名人士提倡《自行車出行》,為什麼要用自行車來出行?那是提倡者考慮到了車排放量的污染問題,可是車的出產量,和人們的購買量一年比一年上升的快,我們又拿什麼來減少車的排放量而導致地球污染問題?

  我覺得現在我們不要問地球怎麼了?我們只要拷問我們怎麼了?那麼地球怎麼了的答案很快就會知道了。

  夢一中高一:商微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怎麼了?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怎麼了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