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哭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一刻,我哭了。

  一天,我和爸爸媽媽說好第二天要帶我去舅舅家玩。舅舅家有二層,可豪華了。何況還有個惹人喜歡的小妹妹呢!

  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醒了。帶着興高采烈的心情來到了媽媽房間,媽媽還在呼呼大睡。於是,我扯着嗓子喊道:“媽媽快醒醒!還要帶我去舅舅家呢!”媽媽揉揉眼睛,說道:“哦,這樣吧,我們改天去舅舅家,好嗎?”“哼,你騙人!”說完,我便氣憤地回到房間,一個人在生悶氣。那天,我和媽媽沒說過一名話。

  這天夜裡,我去喝水。路過媽媽房間,我聽到了父母對話,媽媽說:“怎麼辦?要不明天帶她去?”爸爸說:“不行,我腳痛,而且你明天還要上班。”“這樣吧,你在家養傷,我去請個假,不然孩子會不相信我們的。”“嗯,好主意。”聽到這裡,我感到鼻子酸酸的。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晶瑩的淚水順着我的兩頰,像斷了線的珠子一個勁往下掉。我的心痛極了,後悔早上不該對媽媽這麼冷漠。我衝進房間,對媽媽說:“媽媽!我決定不去舅舅家了!您還是帶爸爸上醫院吧!”

  在那一天,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爸爸媽媽對我深深的愛。我要好好珍惜它!

  三年級:陳藝晗

您正在瀏覽: 我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