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月,看海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月,看海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日炎炎,爸爸說帶媽媽和我一起去看大海,我耳邊彷彿聽見了大浪淘沙的聲音。 大海有多少迷人的故事啊!一看到湛藍湛藍的海水,我的心就醉了。沙灘上已經有許多人了,老人們靜坐在沙灘上觀浪、沉思,似乎在回想着什麼;青年們最愛冒險,那深水區剛好能表現他們敏捷的身手;小孩子們對着波濤起伏的大海,不敢放肆,窩在沙灘上摳貝殼。 我年紀不大,可野心不小,和青年人一樣最喜歡冒險了。換上泳裝,戴上潛水鏡,背着救生圈,自認為是“武裝到牙齒”了,這才蹦跳着奔向大海的懷抱。 海水涼涼的,帶着絲絲溫柔,讓我的全身心都得到了放鬆。我完全沉浸在這美妙的感覺之中,手腳也忘記了划動,任憑救生圈把我越浮越遠。 漲潮了,大海馬上換了一副面孔,開始興風作浪,巨浪一個接連一個朝岸邊飛涌過來。我一下子被淹沒了,一下子又浮了出來,海水直往我的鼻子里嗆。我屏住呼吸,抓緊救生圈,實在沒辦法抗拒大海的力量,只能“隨波逐流”,隨浪起伏了。然而,大海仍然跟我沒完。海水夾着狂風,像一鍋被燒開的水,猛烈地沸騰起來。那張牙舞爪的浪頭就像是被困鎖已久妖魔終於解脫出來了,頃刻間,就緊緊地攫住了我。我不小心喝了幾口海水,鹹鹹的,直咸到心裡去了。 慌亂中,我看到了不遠處在浪頭威迫下的媽媽,頭髮散開來蒙在臉上都沒有工夫去整理一下,雙手死命地“照顧”着救生圈。我看不到媽媽的臉,她現在一定很狼狽哦。顧不上想什麼了,我憋了一口氣,把救生圈在腰間緊了緊,騰出一隻手來,奮力向沙灘游去。一口氣用完,再猛吸一口。在我的“內力”都快耗盡的時候,我終於感覺到腳板碰着沙灘了。 “孩子,怎麼樣?”我回頭一看,媽媽正神定氣閑地站在我的身後。而爸爸呢?正在深水區和浪花玩“自由搏擊”呢。看來一家三口就數我最菜。 六月的大海,溫柔和野蠻交替着,是最讓人看不懂,猜不透,而又忘不了的時候。

您正在瀏覽: 六月,看海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月,看海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