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海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海的感覺真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聽歌,最愛聽《大海啊,我的故鄉》這首歌,因為我愛大海,愛她那廣柔無邊的博大胸懷;愛愛她那恬靜慈祥的容顏;愛她那水天相連的景緻;更愛她那波濤洶湧的雄姿!渴望看海,因為 “去海邊看看”一直是我的夢想。在我的印象裏海是蔚藍的,寬闊的,具有磅礴氣勢的,又富有夢幻色彩的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實現了夙願,去年暑假,我和爸爸媽媽終於來到了海濱城市——連雲港海邊看海,那是一個永遠激動人心的時刻。 

  午飯過後,我們來到了海邊。一眼望去,茫茫大海水天相連海水,在蔚藍色的天簾籠罩下美麗極了,就像一幅美麗奇特的圖畫,讓我陶醉了。我們和許多遊客一樣躺卧在紅色而柔軟的沙灘上,盡情享受着陽光的沐浴。一陣陣海風吹來,愜意無比。我看着大海,望着藍天,頓感心曠神怡。過了片刻,銀白的海浪一個緊接着一個向海岸這邊奔來。開始,浪花只像調皮的孩子一樣跳躍着。過了半小時,一米來高的大浪一個推着一個奔騰而來。海浪撞擊在岸邊的礁石上,迸出碎玉般的浪花。遊客們看了,禁不住發出陣陣驚嘆聲。開始游泳了。我急忙換好游泳衣,拿着救生圈,下了海。剛到海里,我被一個浪頭衝到了岸邊,嗆了幾口海水,我舔了舔嘴唇,呀!又咸又苦又澀。接着,又來了一個浪頭,我急忙往後跑,等到平靜點,我馬上向深海游去,心想:這下你可沖不動我了。誰知,浪又來了,我趕緊避浪而游,游着游着,海上起風了,在風力的推動下,海里翻起了大浪。我隨着海浪時起時伏,一會兒像上高山,一會兒又像陷入低谷,又自在,又舒服,真有趣。 

  傍晚時分,大海開始漲潮了。浪花連續不斷地湧來,溫柔無比的大海像一頭髮怒的獅子,露出了猙獰的面孔,一陣陣巨浪咆哮着衝上沙灘。我連忙退上岸去。看着孩兒面孔的大海,我一會被她那柔情萬丈的內涵所吸引,一會又被她蘊藏巨大威力的震撼力所折服。過了十五分鐘左右,我們才戀戀不捨地踏上了歸途。夕陽緩緩落下,留給大地一片金色的餘暉,也留給我一串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海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海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