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現在是一名初二的學生。 

 為此我感到很高興,因為從現在可以看出我長大了,我不再是以那個動不動就哭小女生了,我現在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了,有時我自己的一些事也不再需要自己的父母來為我操心了,我有能力可以搞定。 

 我在小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問題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找媽媽或爸爸,絕對不會想到自己去擺平,如果爸爸媽媽解決不了的話,我會嚎啕大哭不管有沒有人在現場,因為那時的我認為世界上沒有爸爸媽媽沒做不到的事,認為他們是無所不能的,但是當我的自以為是被打碎的時候,我的心情彷彿一下子從天堂跌入了地獄,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,我不敢面對這個現實。 

 但是隨着時間推移和發展,我漸漸的明白到了,有些是並非只有爸爸媽媽可以做到,我也可以或者有能力辦到,不一定非要靠父母。 

 我從中懂得了,我要學會自立,不要什麼是都要靠父母。 

 我們總有長大的一天,我們總要有離開父母的一天,如果我們不從現在開始學會自立的話,當我們離開父母的那一天,從此之後我們該靠誰,我們只有靠自己,所以為了我們的將來打算,為了我們自己的將來我們要學會自立自強。 

 父母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,等到我們長大后我們一定要孝順自己的父母,不能不理睬他們,因為我們要知道生我育我們的是我們的父母,養我們的是父母,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也是我們的父母,給與我們生命和光明的還是我們的父母。我們現在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的父母給與我們的,我們要知道如果我們離開了我們的父母,我們將會一無所有,失去我們現在的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