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的成長都有一個過程,在這中間,我們會遇到挫折,犯下錯誤,但這要我們能夠學會面對,能夠學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我們就長大了。

  事件一

  前年國慶長假,爸爸帶着我同他的幾個同事一起去泰安的方特樂園玩,其中有一個很幽默的叔叔和我們坐同一輛車,他總是拿我開玩笑,我知道他並沒有惡意,但還是有點兒生氣。

  經過了一天的"奔波",在下午我們來到了此行的最後一個項目前排隊,人很多,我們便開始閑聊起來。這期間那位叔叔又開始拿我開玩笑,天氣的炎熱再加上等待的焦躁讓我有些惱火。我趁他不注意時拿起身邊的礦泉水瓶偷偷的把瓶蓋扭開一點,朝他身上甩去。

  "嘩啦"一聲水響,我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,我原本只是想讓水撒出來一點就可以了,卻沒想到瓶蓋被擰得太開,瓶里的水全潑在他的臉上、身上。我頓時呆住了,我並不想這樣的啊,怎麼會……爸爸在我旁邊對我說:"夏夏,你這是幹什麼?快跟叔叔道歉!。"我記得當時的我一句話也沒有說,只是往後躲。

  事件二

  今天那個平靜的周末,爸爸加班,我就在爸爸辦公室里寫作業。這時一陣風從窗外吹過來,我走到窗前想把窗戶關上,回來時卻不小心碰碎了放在桌邊的茶杯,我有些慌,腦子裡閃過無數個念頭:"裝作不知道?不行這裡只有我一個人。說是風吹倒的?不過確實是我。"經過精神上的一番天人交戰,我最終決定承擔後果,事是我做的,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  未來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未知的,有驚濤駭浪,也有鳥語花香。關鍵是有勇氣承擔責任,學會擔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