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這一切都會過去的。”這是媽媽鼓勵我的一句話。當然,這也是我最喜愛聽的一句話。每次聽到這句話,一股暖流便會湧入我的心田…… 

  那是發生在一天晚上的事。學校下發了關於參加游泳的通知。正當我在回執上的“不參加”一欄里打勾時,媽媽對我說:“哎,想好了再勾。”我想了一會兒,還是勾了“不參加”。 

  就在這時,媽媽的臉上浮現出幾朵烏雲。 

  "好孩子,為什麼不參加游泳培訓班呢?” 

  “媽媽,我不會游,而且憋不了氣,我怕同學們會嘲笑我!” 

  “放心吧,去游。你現在覺得難,學了幾堂課之後,就不會覺得難了。這一切都會過去的。” 

  我點了點頭,在“參加”那兒打了一個大大的勾。心裡想:嗯,只要我去努力,應該會成功的。媽媽說得有道理! 

  經過幾星期的訓練,我漸漸地找到了感覺。然後,幾乎可以不用扶任何東西,隨心所欲地游泳了!當時,別提有多開心了!嘿,游泳真有趣!後來想想,完全是因為“這一切都會過去的”這句話鼓勵了我。 

  還有一次,我英語測驗成績得了全班第二名。我興奮地拿着考卷向爸爸媽媽展示,渴望得到大大的表揚。可媽媽還是平平淡淡的那句話:“這一切都會過去的。” 

  雖然這是短短的一句話,但我決得它意義重大:對於得意中的人,它是多麼大的警誡;而對於遭遇失意的人,又是多麼大的鼓勵! 

  一切都會過去的,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