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敬愛的媽媽曾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:“不管路有多漫長,只要想着快到了,就能一直走下去……”這句話我不能忘記。 

  現在的我已經13歲了,這句話已經陪伴我度過了近年的時光。它引導着我,教導着我,讓我覺得人生的路並不漫長,只要認真走就一定能撐下去。 

  這句話,在我遇到絆腳石的時候,讓我堅強跨過它,解決這塊絆腳石;這句話,在我考試不理想時,讓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適應階段;這句話,再我覺得累的時候,要躺下的時候,讓我振作起來,精神充沛起來。 

  一句話,在我的一生中引起了強大的作用。它,使我,沒有去浪費時間;一句話,使我朝我的人生邁進更大的一步。 

  在沒有聽到一句話時的我…… 

  小學五年級上學期就要結束,比較多作業,課程也變得緊張起來。我老是無心向學,聽完課後不懂,根本不去問老師。遇到絆腳石,就直接跨過去,不理它。作業不完成,等到早上才開始去補。就算是成績不理想,也只會傷心一下,不會檢討一下自己的粗心大意。可能是因為聽完這一句話以後…… 

  我不同了。我將這句話作為我的座右銘。學習時遇到不懂的題目,雖然不敢去問老師,但也會去問同學,這時,便養成了一種習慣,別人不回答我,我的心便會感到不舒服……現在,我已經初一了。也許老師看見我以前的樣子,會覺得我是一個不知廉恥的人。但是,不論是什麼時候,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。考試后的我,一定會反思自己的粗心了…… 

  “不管路有多漫長,只要想着快到了,就能一直走下去……” 

  媽媽,感謝你對我說這麼一番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