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現在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現在的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的我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 劉悅彤

  現在的我呀,是個勤勞又大方的小女孩,人人都喜歡,我也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好了。

  以前的我很懶惰,每天早上媽媽叫我起床,然後便去炒菜了,我看媽媽走了,便繼續躺在被窩裡美美地睡着。一會兒,媽媽又來了,打我一下:“快起來,又要遲到了!”我這才十分不情願地開始穿衣服。而現在呢,不等媽媽叫我,我就早已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齊齊,還幫媽媽掃地了呢!樂得媽媽直誇我懂事。

  以前的我很小氣,別人向我借東西,那從來都是沒門的,更別說要了,是個十足的吝嗇鬼。現在呀,只要同學需要,我會毫不猶豫大大方方爽爽快快地幫助他們,所以同學們可喜歡我啦!

  姥姥愛打麻將,很多零錢放在兜里容易丟。一天我帶着一個小錢包來到姥姥家,姥姥一眼就看中了,說正好裝零錢。我見姥姥喜歡,就開玩笑地說:“給你可以,不過要花錢買的呀!”姥姥看出來了說:“到底給不給?不給就不給你做好吃的!”“好吧好吧,給你!這個老小孩!”姥姥笑眯眯地接過錢包,我更開心!

  怎麼樣,現在的我,你喜歡嗎?我以後會做得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現在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