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當電話再次響起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電話再次響起時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躺在床上,輾轉反側,真的好幸福...... “嘟——”電話響起。我三步並作兩步上前,因為我有預感這是媽媽打來的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電話中響起了媽媽的嘮叨聲:“明天多穿衣服.......”媽媽長篇大論,好容易媽媽才說:“好了,掛吧。”這時,我的眼淚不知不覺中跳出了眼眶,飛落下來。真可憐我的衣服,濕了一大片。 

  “嘟——”又一個電話響起。我大聲地說:“肯定是蔡00的”可是,蔡00在洗衣服,只得我去。我拿起電話,耳邊竟響起熟悉的聲音:“是何一秀嗎”呀,是阿姨,竟會是阿姨。多年來,是阿姨把我一手拉扯大的。可現在,我把這愛完完全全地拋到了九霄雲外,只顧想着媽媽。過了一會,我才說是。阿姨又是一連串的嘮叨,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她說:“明天只有4%,你要多穿衣服呀。”呀,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——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。在掛電話時,我想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了,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,還有一個愛我如女的好阿姨。 

  蔡00說:“哎,瞧瞧你家,瞧瞧我媽,那真是天壤之別呀!”楊00說:“哎,你的親人對你真好,像我媽都不給我打電話。”陳00說:“真羨慕,我要有個那麼溫馨的家庭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”我微微一笑,說:“每個人都有一個好媽媽,只是她們愛的方式不同罷了。 

  愛愛愛

您正在瀏覽: 當電話再次響起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電話再次響起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