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笑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笑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直以為班上的同學不怎麼團結,一直以為創網的網友並不會太關心我,一直以為四川再怎麼也不會引起國家的特別關注,一直以為湖南和四川是兩個不同的概念。

  可是,我錯了。

 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四川汶川發生7。8級的地震。全國很多省市都有波及。

  地在搖晃着,我則在學校操場。雖然眼前全是慌亂而一點不知情的人們,但自己還是顯得比較鎮靜。尋找到班上的人,就和她們一起背着沉重的書包等待着。誰也不知道後來會發生什麼。卻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“10班的同學,大家都到一起來,不要走散了”,抬頭一看,卻是一名有時會違紀的同學。看起來,這個有時令人痛恨的10班還是挺團結的嘛!所以便笑了。

  腳感到了異樣,我則在家裡的電腦前。在博客里慰問在北京的明星們;給基德留了言;在個字能抹紅我的眼眶。他們把雪災時我們給的溫暖回復給我們,所以便笑了。

  謝謝你,地震,你讓我懂了很多。

  患難見真情,所以便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笑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