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要說聲謝謝您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要說聲謝謝您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仰望星空,一顆流星滑落;低頭沉思,忽然聽見幾聲鳥鳴。那掛在天邊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日思夜想的那一顆星星。

  春

  那是個春風和煦,陽光明媚的日子。我拿着金亮的獎盃,興高采烈地來到胡老師的面前,對胡老師說:“我成功了,我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獎盃了!”這都多虧了胡老師辛勤的教導。假如我能搏擊藍天,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;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,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!經歷了風雨,才知道您的可貴;走上了成功,才知道您的偉大。我多麼想對您——胡老師說:謝謝您。

  夏

  那是個夏夜朦朧,輕風蕩漾的日子。我帶着敗壞的心情,愁眉苦臉地來到胡老師的面前,對胡老師說:“這次期中考試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,我怕回家媽媽說我。”胡老師對我進行了思想引導。“一次考試沒有考好,能代表什麼呢?一次的失敗,並不代表永遠失敗,只要不放棄就有成功的那一天。你總有機會的。你要學會去面對,努力爭取下一次的成功才是最重要的,你要相信自己。假如你真的信得過自己,那麼告訴自己,加油!因為努力不是白費的!要是你真的想不開的話,那麼你是個懦夫。相信自己是最棒的,別在乎別人怎麼說。你行的!”我多麼想對您——胡老師說:謝謝您。

  秋

  那是個秋風蕭瑟,層林盡染的日子。我捂着絞痛的肚子,疼痛難忍地來到胡老師面前,胡老師一看我臉色慘白,急切地問我,“怎麼了,是不是哪裡難受啊?”我應和了一聲:“胃疼。”胡老師那原本滿帶笑容的臉,變得焦急起來。“你等會兒,我給你找葯去。”說完便急急忙忙的去翻箱倒櫃的找胃藥。霎時間,胡老師端着一杯熱水走了過來,“把葯吃了吧,一會就好。”。胡老師看着我把葯服下,又過了一會兒,胡老師問我:“感覺怎麼樣?是不是好多了?”“嗯。”胡老師走過來摸着我的頭親切的問我:“是不是早上沒吃飯啊?空肚子對身體可不好。”話音未落,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就“咕咕”地叫了。“你的肚子在和你抗議呢!我去給你拿牛奶和麵包。”“謝謝老師。”牛奶和麵包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!我多麼想對您——胡老師說:謝謝您。

  冬

  那是個北風微吹,雪雨輕飄的日子。我穿着保暖的衣服,笑逐顏開的來到胡老師的面前,和胡老師打雪仗、堆雪人。我們誰也沒打過誰,便堆起了雪人。滾幾個雪球,插兩枝樹枝,貼兩個眼睛,帶一個帽子。雪人笑眯眯的,我們樂淘淘的。我多麼想對您——胡老師說:謝謝您。

  冬去春又來,想起逝去的歲月,我感慨,我多麼想對您——胡老師說:謝謝您。

  內蒙古呼倫貝爾根河市第一中學初一:張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想要說聲謝謝您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要說聲謝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