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想要一台自己的電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要一台自己的電腦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從小就希望能夠擁有一台自己的電腦,那時因為家裡的經濟不富裕,所以我們家買不起電腦。

  我小的時候看見別人家裡有電腦很羨慕人家,我當時有向爸爸說過要他幫我買一台電腦,但切被爸爸罵了一頓,因為那時爸爸一個月的工資才1千多,而一台電腦切要二,三千塊,我那使才七、八歲,雖然看着別人玩電腦,自己也很喜歡玩電腦,但電腦很貴所以只好沒有買了。

  我記得有一次我去同學家裡玩,那個同學家裡很富裕,他家共有三台電腦,一台屬於他自己的,一台是他爸媽的,一台是他姐姐的,那時他帶我去打電腦,電腦里有很多遊戲,每一次看他在玩的時候,自己也很想玩玩看,但我不太會打,怕把電腦弄壞了,所以就沒有玩了。

  終於過了很多年我的渴望終於被我盼到了,爸爸給我買了一台新型電腦,還安裝了很多遊戲軟盤,當時我高興死了,因為我這麼多年盼望的電腦終於得到了拉'!從那時開始我就非常珍惜這台電腦從2005年保存到現在2007年,我每次看他的時候,總會感覺這台電腦是剛剛才買的,我很高興,也很歡喜,也很慶幸,自己也能夠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,到那時我才知道原來爸爸,媽媽掙錢不容易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要一台自己的電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要一台自己的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