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說聲謝謝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聲謝謝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,我想對您說一聲“謝謝您”。您每天早上早早地趕到學校為我們上課。又不分晝夜地為我們批改作業。為了我們,您把頭髮都給熬白了。您多麼偉大啊! 

  老師,您就像是一根蠟燭,為我們默默燃燒着。您為了照亮他人,而犧牲自己。 

  老師,您就像是一位辛勤的園丁。用甘甜的水來滋潤我們。把我們這些嫩綠的小苗哺育成參天大樹。 

  老師,您就像田裡拚命幹活的老黃牛。您一心一意的“耕田”,從不怠慢。 

  老師,您辛苦了!在學校,您要時刻關心我們的學習。在家裡,您又要照顧兒女和家人。您總是為我們擔心,總是為我們驕傲,總是為我們自豪…… 

  您從不偏心,您是大公無私的。您不會因為他是班幹部而不指責他,您不會因為他是差生而不表揚他,不會因為…… 

  老師,在這裡,我要再次向您說聲“謝謝”!如果沒有您,就沒有我們的今天!

您正在瀏覽: 說聲謝謝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聲謝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