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風鈴2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鈴2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那天起,女孩的生活全改變了。 

  那個女孩叫公孫靜亦,是世界排名第二公孫集團的二小姐,她還有一個哥哥,叫公孫劍軒,比靜亦大1歲,因為他十分聰明,所以5歲就出國了。這次聽說妹妹終於反抗了,要在學校里上學,馬上回國跟妹妹上了一個學校。 

  開學第一天,靜亦和劍軒一起來到了學校。剛從名牌跑車上下來的他們,立刻引起了全校學生的尖叫。男生女生的眼睛都變成了心型。沒辦法,誰讓他們一個帥哥,一個美女呢!剛來到學校的靜亦一下就傻了眼,怎麼會有這麼多人?不過他們很快就看見了幾個熟悉的身影:馨兒、夢靈 、陽和晨。他們都是各個有名集團的千金少爺。他們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,因為靜亦的家長怕靜亦在學校受欺負,所以讓她在家學習。 

  聽見了尖叫,夢靈馬上就反應過來:靜亦和劍軒來了。 

  馨兒馬上跑過去想證實一下夢靈的判斷,結果可想而知。 

  馨兒和夢靈跑過來拉着靜亦的手問這問那。因為靜亦是第一次來學校,所以對一切事物都十分好奇。看看這、看看那。 

  靜亦、馨兒、夢靈和晨都是高一四班的,而軒和陽是高二一班。 

  在高二二班還有一個他們認識的富家子弟,傑。他因為小時候性格和脾氣不好,被他們拋棄在一邊,只有小靜亦跟他在一起玩,安慰他。這次靜亦來學校他也在一邊靜靜的看。 

  靜亦的學校生活就這樣拉開了序幕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風鈴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鈴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