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四劍客——時空的歷險(上) 1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四劍客——時空的歷險(上)_15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50字  編輯:小景

像外星人什麼的都是在小孩子心裡才有的,在成年人心中會說:“這很幼稚,什麼外星人?都是瞎編的”就像這一類的話,當然不光是他們有很多小孩子都不相信有什麼外星人,這會使他們睡不好覺。包括我在這件事之前我也不相信……可是事實就擺在面前…… 

  我5年級時就對武術、空手道、跆拳道不報有很大的熱衷,都是父母逼我學的,(相信看過我前面作品的人也早就了解主人公的情況了)一天我和陽光蔥頭走在路上,什麼?你問岳風呢?哦,忘了說,他上次不“小心”在春遊中吃的上吐下瀉,現在正在醫院養病呢。好了切入正題。一天我和陽光蔥頭走在路上,當經過每天必走的“亂石崗”時,地上出現了一個大洞,蔥頭啊的一聲就掉了進去,我和陽光為了把他拉上來,也跳了下去。 

  撲通~撲通!我們陸續掉到洞里,當抬起自己的頭時,簡直不敢相信,有一個長的和企鵝一樣的東西正站在我們面前,在他身後還有一台台的電腦,連牆壁也有點機械化的感覺,真神奇,我想着一定只有在科幻電影里才有。我們馬上站了起來,仔仔細細得從上到下得看着這隻“企鵝” 

  “你好,我是李子,站在我旁邊的是蔥頭和陽光,請問你是?”我開始說話了。 

  沉默,沉默,“企鵝”站在那裡一動不動,一聲不吭。 

  “你好。”我又說了一遍 

  “±+∑∨∧∑∨∧∏∨∑∏⌒∥⊥∠∨∑∧∏∪∏∩∪∑∏∨∧∑∧∨∑∧∑∨∧-±+∑∨++±-+∈∩/∈∵∵∈∈∽”沒有想到好不容易說話了,可是說的都是類似鳥語得預言…… 

  “可不可以說普通話?我們聽不懂。”蔥頭說。 

  “∨∧∑∨∧∨∑”說完又說了一遍…… 

  “你們好,我是企鵝思星系坐着UNIDENTIFIED FLYING

  OBJECT來的,沒有想到半路燃料不足,才掉了下來,我們的目的是在地球上尋找救世主……救世主……” 

  “看來,他聽懂了……”蔥頭悄悄的對我說。 

  “看不出來……”我又悄悄的回答了蔥頭。 

  “你覺着UNIDENTIFIED FLYING

  OBJECT 是普通話嗎?”陽光反問蔥頭。 

  “當然——是英國普通話”蔥頭說。 

  “我解釋一下,這個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是你們地球人給我們的飛機起的,簡稱UFO”企鵝慢吞吞地說。 

  “早說不就得了……”我說。 

  “那你來地球?尋找什麼來着?”蔥頭問。 

  “我是來尋找,尋找我們企鵝思星的救世主……我們的星系正在遭受破壞,有兩隻超微生物來到了我們得星系大肆破壞,估計再過3天整個星系會被他踏平……”企鵝說。 

  “不會把,有正么科幻嗎?不會導致地球得毀滅吧哈哈!”蔥頭笑着說。 

  “看上去是會得,因為離我們企鵝思星系最近的就是銀河系……緊接着……就是你們的地球。”企鵝慢條斯理地說。 

  “着這個烏鴉嘴!”我罵道。 

  “那?誰是你要找的救世主?我們幫你。”陽光大包大攬得把任務全包了過來…… 

  “不用找了,就是你們三個了,快走現在就和我走,和我去……企鵝星……星……哎呀呀……哎呀呀……不好了……我們的星球資源被……我也沒有……能源了……你們自己去吧……”說完就站在那裡一動不動。 

  “他怎麼了?休克了?快掐人中!”陽光說。 

  “笨蛋,我估計他再也不會感到難受了……”我說。 

  “現在我們怎麼辦?”蔥頭說。 

  “我看應該去,要不然那幾個超微生物會連同地球一塊‘和諧’掉的”(ps:和諧:干)我說 

  “恩,可是我們現在的問題不是該不該去,是怎麼去……”陽光說。 

  “開飛船唄。”我說。 

  “怎麼開啊?”蔥頭說。 

  “動手開啊。”陽光說,話音剛落飛船就起飛了,轟隆隆……飛船劇烈搖晃把我們都振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四劍客——時空的歷險(上)1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四劍客——時空的歷險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