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世上還有爸爸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上還有爸爸好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別人看來,母愛是慈祥的,親切的,溫柔的而父愛則是嚴厲的,粗獷的。有一首歌也這樣唱道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……”這首各唱得固然不錯,但是這對爸爸來說太不公平了。雖然,我對音樂並不在行,可我還是斗膽要求改歌詞:“世上還有爸爸好,有爸的孩子才是個寶……”……

  我的爸爸也和其他爸爸一樣十分嚴厲,但他卻不像他們一樣有時用“武力”來解決問題,而是實行他的“文治政策”。童年時候,也不知為何,一向乖巧的我竟跟着一幫調皮的小孩去玩火。後來被媽媽發現了。她就將我“押解”回家。正準備“嚴刑逼供”,“手下留情!”幸虧爸爸來得及時,才使我躲過這一劫。隨後,爸爸就拉着我的手來到房間里和我說話。我也不記得當時他對我說了些什麼,只覺得他說得語重心長。不久,我便流下了眼淚,向爸爸承認了錯誤,以後不再犯錯了……

  我的爸爸很兇,可能是由於他屬虎,致使我的表姐弟們個個都怕他。可不知什麼原因,我卻不象其他人一樣懼怕他。而且,他也常常和我打成一片,好象一個“大小孩”。在我的記憶里,每當我做完作業后,他總會和我一起玩:撓我痒痒,和我進行碰頭比賽,和我一塊兒拍手手:你拍一,我拍一……一次,我幫媽媽洗碗,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碗,媽媽罵了我幾句。這時,我的救星??爸爸出現了,他幫我向媽媽“反攻”。媽媽無話可說,只說了句:“就你寵她。”然後,她就去干別的活了。媽媽走後,我倆還擊鼓慶祝又一場戰鬥的勝利……

  雖然,我只是個冒牌的“作曲家”,但我對我自己的“傑作”挺滿意的。“世上還有爸爸好,有爸的孩子才是個寶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世上還有爸爸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