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告訴你.``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.``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??  

??無奈和憂懼總是暗夜裡無情地向我襲來,我該怎樣,怎樣努力才能要求你記起晚霞的綺麗和旭日的磅礴呢?愛你成痴?痴的根源無緣又無故,或者是每個夜晚許許多多做過又不能遺忘的夢,更或翻了后頁記起前生的情,在夢與非夢的境地中感到心碎。  

??  

??愛需要向人傾訴?這是為了得到什麼?釋放他,讓他去那裡呢,化為烏有?多麼虛無的方式,喧吼是為了訴說苦惱與憤怒,而留下的是平靜,死潭一樣的平靜是你想要得到的嗎?  

??  

??我們聽着音樂,想象着童話,自然少不了嬉鬧,那些聲音音樂,飄忽,稍縱既逝,童話畢竟是童話,每一扇敞開的門內不見得有什麼寶藏,它也隱藏了一些醜惡的交易。我們的網絡,流光溢彩,浮泛的燈光渾身俗氣,構成了萬千世界整體的格局,它們閃爍,也交映成輝,給一些空虛者激情安撫,可他明白嗎,除了虛度時光外,還能帶來更多的虛空,這樣的愛能不眩暈嗎?  

??  

??愛,假如你是真心愛他,請後退一步,不要惹動你的生花妙筆,神的和鳴只能陶醉天使。愛情賜予萬物的魅力,絕不應該是生活中那些短暫的現象,他不是一道絢麗的光芒,不能只照耀在某一天的黎明。  

??  

??愛是潛幽的,而且羞於告白,古拙質樸就是愛的心曲,愛的共鳴,只要一個眼神就夠,愛你,甚至不敢和你並肩而立,愛,回味着一切與你生命對接的一瞬,與愛便是永恆……  

??  

??愛,不由得不說,單純的過往中,心上是永不磨滅的綠洲,生機一片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.``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.``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