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煩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煩惱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唉,這小山一樣的作業,什麼時候能寫完呀!此時的我,真是又累又困,多想離開作業的海洋,多想躺在床上,舒舒服服地睡覺啊!可是要是寫不完,媽媽就會罵我,也過不了老師這一關哪!沒關係,我一定會寫完的!

  當我疲憊不堪的時候,也終於完成了所有的作業,一覺就睡到了大天亮,早上真是不願意起床啊!

  唉,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,我才小學三年級。現在,我感覺當大人真是幸福,每天都能看電視,玩電腦……可我就不行了,一切以學習為最重要。我十分渴望時間老人把我帶到大人的那個時候,多自由!

  我不知道媽媽小時候是不是也和我一樣,每天都被功課壓得喘不過氣,是不是也和我一樣過着這樣難熬的日子?

  可是仔細想一想,煩惱也許根本就不是煩惱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,一個煩惱消失了,可能另一個煩惱又隨之而來。煩惱伴着我們成長,也在督促着我們前進哪!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 劉香杉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煩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