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中的煩惱 

  在人成長中,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,有開心的事,也有令人煩惱的事。有些事像一粒種子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腦海中,慢慢地生根發芽,有些事像溪流中的水,流過就不會再次流回。 

  我現在都上六年級了,可身高就如同三四年級的同學的身高,面對這個問題讓我百思不解,我每天都在想,為什麼我會這麼矮,是因為我天生就是一個長不高的孩子嗎?還是因為我書包里的書太多了把我給壓矮了?還是因為我太挑食了,我每天在家都不怎麼吃飯,營養不良使自己長不高嗎?面對這個難以解答的問題讓我陷入了煩惱之中。 

  我為了讓自己長高,不被同學笑話,每天都早早的起床鍛煉身體,早上跑步一小時,然後再活動各個關節,最後回家吃早餐,上學時我還要跑步去上學,而且保證每天都不挑食,下午放學我先寫完作業,然後洗手吃飯,吃完飯後洗碗,最後一家人去外面散步。在睡覺前我還要再做30個仰卧起坐。每天都這樣堅持,而且每天都按時睡覺。 

  一個月過去了,身高還是不見長高。這是我想蒼天呀幫幫我吧!讓我快快長高把!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也行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