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力量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”在一場火災中,無情的大火奪去了一個孩子父母的生命,吞噬了這個家庭的所有財產。周圍的人們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,來幫助這個失去家人的孩子。

  好心的人紛紛圍向這裡,想必那是來捐款的愛心人士。在人群外圍,有一對母女正在爭吵,母親責罵她的女兒小氣,應該把她最寶貴的東西捐出去,而她女兒卻含着淚說:“媽媽我捨不得,我怕捐出去以後就再也要不回了!“她母親卻說:你看那個可憐的孩子,他連父母都沒了,你起碼還有媽媽啊!我們要用我們的愛心去幫助他人,女兒乖,聽話啊。”在她媽媽的勸說下,小女孩拉起媽媽的手,走到那個小男孩面前,她猶豫了一下,最後像下了某個決定,眼神堅定了起來。她拉起了媽媽的手,把自己母親的手放到那個男孩手裡,然後哭着大聲說:“我把我的媽媽捐給你!”小女孩說完后就跑開了。當周圍的人們包括他的媽媽和那個男孩聽到小女孩的話時,全都愣住了,當人們反應過來時,小女孩已經跑得沒了蹤影,她的媽媽趕緊追了過去。剛剛還是吵鬧的捐贈廣場上頓時鴉雀無聲,大家都擦着感動的淚水,紛紛再次從口袋裡掏出錢來,陸續向捐款箱內捐東西。人們此時都在想為什麼一個小女孩能把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捐出去,而我們這些大人卻連一個小女孩都不如?當人們懂了其中的道理時,都感動得不禁落淚。這就是愛的力量啊!

  人間處處有真情,在這場捐贈活動中,小女孩體現出的正是愛,她能把自己最寶貴的東西,也就是她至親至愛的母親。這份愛心是什麼都比不了的,只是她純真的心靈還不理解捐贈母親的含義,有時捐贈不一定會失去,有時是與別人共同分享這份愛。

  初一:黃葛亮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力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