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力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個水草豐美的池塘里,住着青蛙一家子。 

  一天,有一條大青蛇闖進了青蛙的領地,大量的青蛙都成了蛇的腹中之物。一隻叫跳跳的青蛙看了這種情況,心裡非常着急:若是不除掉大青蛇,那滅門慘劇就要在我家上演了。我愛我家裡的每一個親人,我要保護他們! 

  跳跳立即行動,馬不停蹄地跑到幾裡外的蟾蜍部落,把他家遭受的情況講給蟾蜍首領聽。一隻名為聰聰的蟾蜍獻計:“把我送給蛇吃吧,蛇一旦把我吃進,我就釋放毒液毒死它!”蟾蜍們覺得這個方法不妥當,同歸於盡的方法雖能能致大青蛇於死地,但對聰聰來說太殘忍了。[小x山s屋-作z文w網] 

  說到毒,跳跳突然想起另一個近親——箭毒蛙!箭毒蛙噴射出的毒液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致敵於死地。跳跳很快地找到了箭毒蛙。箭毒蛙首領二話沒說,就派出了一位最有實力的箭毒蛙去幫忙除蛇。 

  夜幕降臨了,池塘里失去了往日的熱鬧。大家屏住了呼吸,靜悄悄地等蛇的到來。突然,草叢裡響起“沙沙……”的聲音,大青蛇來了!此時,箭毒蛙早已佔據了一個有利的射擊位置,大青蛇剛探出頭就挨了當頭一棒,被毒液射中了!大青蛇趕緊退縮,可是晚了。不一會兒,大青蛇掙扎了幾下就無聲無息了。 

  “呱呱呱……呱呱呱……我們勝利嘍!我們勝利嘍……”青蛙們興奮得把跳跳和箭毒蛙兩位英雄舉了起來,大聲地歡呼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力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