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歌聲帶走了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歌聲帶走了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今天上音樂課。我正在無聊中徘徊,耳邊響起了熟悉的音樂。看看書,哦!原來是動畫片《寶蓮燈》的插曲!“天地在我心”!

  “天上的星星……”我的每一個細胞都回想起了小時專註地看《寶蓮燈》的情形。我在朦朧的幻想中回到了從前,那份遺失的美好又找回來了。

  從未有哪一首歌能讓我如此動情。流行歌曲也好,比我年紀還大的老歌也好,儘管唱得再好,也比不上這首簡簡單單的“天地在我心”。它喚醒了我所有沉睡的記憶,每個字都唱到我的心坎里了。心裡最柔軟的地方被觸動了。聽着歌曲,我又體會到陳香的堅持不懈,又想起了以前,頓時百感交集。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,為失去以往的一切難過,為以往的重現而激動,我的魂都沒了,歌聲帶走了一切,它一消失,從前的一切就都消失了。

  耳邊,那熟悉的聲音,飄進了我的心裡。歌聲清晰、動人,烙在了我的腦海中……

  天上的星星多麼美麗,

  可是沒有你一切都沒有生氣。

  每一個孤獨的深夜裡,

  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?

  我不願只在夢中見到你,

  因為愛着你,我不會再哭泣。

  我不願只在夜裡思念你,

  擁有你的愛,相信我會創造奇迹。

  天地已融化在我心!

 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歌聲帶走了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歌聲帶走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