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情溫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情溫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心情溫度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溫度,我也有自己的心情溫度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跑進教室,端端正正地坐好,等待着數學老師的到來。可出現在教室門口的卻是語文老師的身影,數學課一下子就變成了語文課,我的心情溫度一下子從一百度降成七十度。

  中午,我拿着錢到外面買飯吃。可我出去買了東西正準備付錢時,我卻找不到錢了。弄得我尷尬極了,只好羞愧地走了。害得我中午餓肚子。頓時,我的心情溫度下降了二十度。

  體育課同學們不知怎麼搞的,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。因此,老師一開始就整頓紀律,整整用了二十分鐘。等排完隊后,剛複習完前幾節的體操,無情地下課鈴卻響了。老師只好拖堂,害得我廁所沒上成,我的心情溫度下降到了三十五度。

  放學后,我寫完作業,就去找幾個同學到公園散散步,玩一玩。可我回來時,媽媽早就回來了。她看到我和同學出去了,就說我和他們去打電子遊戲了。我向媽媽解釋,可媽媽不聽,還說我撒謊。我委屈地哭了,心情溫度自然降到了零。

  要是我的心情溫度哪天能上升,而不是下降的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情溫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情溫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