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情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xue1 23.Com

  我的心情

  我在樂中小學,5年級了,在2班。

  我在這個班的朋友是很多的,我們的友誼比海還深比山還高,我在這個班已當樂3年班長了,和我重1年級同班的有很多了,但有10多個人他已經轉校了,如一個和我很好的人他姓陳,名我忘了,他重3年級和我分開的,我希望他能回來。我從3年級任實的也有很多,如:盛亮.裴美佳等.

  然而我快上6年級了,我的成績一直不錯,我有可能,只是有可能考上外面的學校,我離不開這個班我是這個班的一員,我的朋友除了伍文鋒和史輝宗之外可能沒人能出去了。

  我的心情是傷心的,我不想和我的朋友分離,然而這可能是不可能的了。我希望我在這個班的朋友不要忘了我,和這個班,人人都要記住這個班,這個5(2)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