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情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情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心情故事 

  2007已隨風而去,我們又迎來了嶄新的2008。回想起我那豐富多彩的2007,我為成功而高興,為受了委屈而難過,為不平而氣憤……總之,生活就像一個調味瓶,喜怒哀樂,充滿了我的心中。 

  想起小時候學游泳的經歷,更是讓我難以忘懷。 

  記得那天,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游泳,我高興極了。一路上,我連蹦帶跳的,來到了游泳館。一跳進游泳池,我在水裡走來走去,爸爸笑着對我說:“潔潔,你看在水裡走來走去的有什麼意思啊,爸爸教會你游泳,以後你可以和同學比試比試!”“恩好是好,但是……我一想到被水淹着透不過氣來,又驚又怕,於是我說:“爸爸,我怕。” 

  “沒事兒,沒事兒,有老爸做你的保鏢,怕什麼!”說完,爸爸拍了拍胸膛。“好吧,老爸我學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說。“這就對啦!學游泳要一步步來,老爸先抱着你游!”於是爸爸用手撐着我,讓我游,可我死死地用腳纏着爸爸,就怕會掉下來。爸爸說:“這樣可不行,你不用腳蹬,怎麼能游啊!快,放開。”於是,我試着把腳慢慢鬆開,雙手用力划,腳用力蹬。“嘩”的一下,水浪衝到我的臉上,眼睛里溢進了水,好痛啊!“不學了,不學了,還要受這麼多罪,我不幹啦!”“這怎麼行啊潔潔,既然學了,就要學到底,不能半途而廢,更何況,你不是說你天不怕,地不怕的嗎?難道就被水給弄怕了嗎?”“哼!我才不怕呢,繼續!”於是,我一次一次地被水嗆得直咳,但還是熬過來了。 

  終於,我學會游泳了。我高興地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會游泳了,哈哈,老爸,謝謝你哦!”爸爸也笑了。常常,我會想起這學游泳的往事,心裡總覺得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情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情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