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我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楊紅櫻用細膩的文筆將小說主人公??馬小跳的生活表現得淋漓盡致,深刻體現出孩子的天真面。單憑這一點,便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  我屬於幻想派,是個不想長大的小孩。因此,我一直對兒童文學充滿仰慕之情。寫作的過程中,可以無拘無束,不用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。即使有再可笑的想法,到書中,也不怕被人笑話,畢竟沒人知道那是我的化身啊!

  未來的我一定是位兒童文學作家。

  兒童文學當然是給孩子們看的作品。聽老師說,現在從事兒童文學事業的人是少之又少,天真無邪的孩子們可以讀的書也少的可憐。更多陪伴他們的,是一些較古老的童話。他們能看的書,十個指頭都數得清。所以,我一定要為所有的孩子們多貢獻一份力量,多寫幾本書,讓孩子們有書可看!

  未來的我,一定是位響噹噹的兒童文學作家。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,這個夢想便一定可以實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