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留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念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留念 標籤:留念作文

春日的陽光,溫暖的,和煦的。 

  媽媽說要帶我去拍照,拍外景。我愣了愣,說:“拍外景?在大街上?這多麼難為情呀!”我簡直難以置信。媽媽笑着說:“這有什麼難為情的。自己拍照不也在外頭嗎?自然點地拍。別緊張。”我心裡忐忑不安。 

  進了攝影店,攝影師就說:“去畫個妝,等會兒去附近公園拍外景。”我頓時懵了。我偷偷和老媽使了個臉色,嘀咕道:“媽媽,怎麼還要化妝呀。這抹個濃妝怎麼上街啊?”“沒關係的,你不要慌嘛。別害羞了。”媽媽倒挺若無其事的,可是我的心跳加了速。 

  走進化妝間,各式各樣的化妝品擠進了我的眼帘。“請坐。”阿姨伸了伸手。“好的,謝謝。”我也客氣的回了一句,聲音似乎有些顫抖。化妝阿姨利索的給我化起了妝,她在我臉上一會兒塗塗,一會兒抹抹。過了二十分鐘左右,緊閉着眼的我張開了眼。“Oh my god!這還是我嗎?”我自言自語道。媽媽見了說:“挺漂亮的,我們走吧。”我慢吞吞地跟着老媽和攝影師,心裡有一百個不願意,但是沒辦法。 

  在去附近公園的路上,我一直低着頭看地,生怕看到一個個路人的目光盯着我。 

  攝影師給我拍了幾張照,我便自然了起來,想了想:其實是做個留念嘛,自然點,拍的漂亮點。 

  “咔嚓咔嚓”攝影師拍了好多張,每次拍的時候還說“好好好”。 

  做個留念,珍藏自己最美的一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留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