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留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念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留念 標籤:留念作文

留念 

  愛這裡,因為它給了我一片天空,忘不了這裡的朋友,忘不了這裡的老師,忘不了這裡的一切,它給了我一個自由構成的家庭,學習好的同學,便是大哥哥,成績差的小孩需要大姐姐們的照顧,而老師則是媽媽,帶給我們成長的陽光,天空是比心還要的地方不開心時雲朵會變成同學們一張張微笑的臉,好像再說,"顧佩燕加油啊.她們不停的給我微笑好像笑我才會快樂,朋友們留下吧一個美滿的班級,讓它在多留一學期好嗎?我知道我很貪心但讓這份貪心實現吧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我知道,然而這一切我已經看得淡了因為他們不能實現這個,在最後的日子裡,我希望我們不要吵架,好好守護這最後開心的時間,同學們,不要忘了這裡,因為這裡是我們六年走過的終點,記住它,成為刻骨銘心,永恆的回憶。 

  謝謝,平湖外國語,六二所有的人

您正在瀏覽: 留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