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也追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也追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追星,一個大家再也熟悉不過的詞語了。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,或許是一個偉人,也可能是影后……而大多數的人的偶像,都是歌手。我也不例外!

  張傑,對於我們星星來說,是一個多麼熟悉的名字。他用他獨特的歌聲,打動了我們;他用他優美的聲音,感動了我們;他用他嘹亮的歌聲,征服了我們。我們會永遠記住,在我們的生命中曾經出現了他。從他的歌聲中,我明白了一切,我讀懂了所有。

  張傑是經過選秀節目而提拔出來的。他在2004年,我型我秀中得了冠軍,可是他的人生道路,並非一帆風順,他曾經經歷了許多磨難,和公司解約。後來他參加了“快樂男聲”,那時的他已經開始受人關注了,他在比賽時,大家都非常的疑問,有的人還說三道四,但是,他挺住了。他在比賽時,收到了黑楠的麻辣點評,但他還是挺住了。最後,他雖然沒進前三,但是,他要比前三強許多,因為,他是實力派的。

  從他的身上,我學到了一種精神。就是那種堅持不懈,鍥而不捨,面對困難時的勇氣和他那種男子氣概,在困難面前他從不逃避,在緋聞面前,他也從不拒絕。在星星的眼中,他總是那麼的可愛,善良,勇敢……

  申國完小六年級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我也追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