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海上日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上日出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為了看日出,我早早起來,那時,天還沒大亮,四周十分清靜,只有船上機器的鳴響。

  天空還是一片淺藍,十分的淺。過了一會兒,天空出現了一道亮光,我知道太陽要升起來了。

  果然,太陽露出了小半邊臉,紅是真紅,但沒有亮光,太陽努力的慢慢的上升。突然太陽衝破了雲霞,跳出了海面,紅的十分可愛。一剎那間,太陽發出了奪目的亮光,紅得我眼睛發疼,連旁邊的雲朵也有了光彩。

  天空有時會出現一片片薄薄的雲霧,太陽出來時,亮光透過雪白的雲片,雲片立刻變成了紅色的了,還發著亮光,這時要分辨出哪裡是天,哪裡是海,哪裡是雲也不容易,因為我就只看見了一片火紅,有時天邊有黑雲,而且雲片很厚,太陽出來時,肉眼還看不見,當太陽走到黑雲中時,就替那烏黑的雲朵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,過了一會兒,太陽走出黑雲,黑雲就變成紫色或紅色。十分美麗,這時,發光的不僅是太陽,就連海水,雲和我都成了光明的了。

  難道這不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很偉大的奇觀嗎?

您正在瀏覽: 海上日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