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福娃的意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福娃的意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8月8日,是北京舉行奧運會的日子,也在 2005年11月11日晚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,對,就是福娃。 

  福娃是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,他們的造型分別融入了魚、大熊貓、奧林匹克聖火、藏羚羊以及沙燕風箏的形象。 

  每個娃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:“貝貝”、“晶晶”、“歡歡”、“迎迎”和“妮妮”,在中國,疊音名字是對孩子表達喜愛的一種傳統方式。當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,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“北京歡迎您”。 

  福娃代表了夢想以及中國人民的渴望啊! 

  自從1993年中國就加入了關於2000年奧運會的申辦活動,可是一直都沒成功,在2001年7月13莫斯科的申辦活動中,我們十四多億中國人的夢想成為了現實,我們十四多億中國人的心隨着2008年8月8日的來臨跳動...... 

  去年,緣成公司出版了關於福娃的動畫片“福娃奧運漫遊記”,片子講述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前夕,在鄰近主會場“鳥巢”的一幢居民樓里,一個叫大友的小朋友收到了爸爸媽媽的生日禮物———一套奧運吉祥物“福娃”。從這一天開始,“福娃”和大友原來的“卡酷”玩具之間發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,通過故事的延展,生動地體現了奧運體育項目的起源與發展、規則的制定與完善以及奧運史上的經典故事。 

  福娃代表了夢想和中國人民的渴望,代表着美好的祝願,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傳遞着友誼、和平,傳遞着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強”的奧林匹克精神。 

  我愛福娃,更期待2008,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,好運北京!

您正在瀏覽: 福娃的意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福娃的意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