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意義的體育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意義的體育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意義的體育節 

  韶關市賴新小學 溫竣文 

  上星期四,我們年級舉行了有意義的體育節,讓我受益匪淺。 

 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“陽光夥伴搭肩跑”。因為我們十分有信心贏得這場比賽。當準備時,我們整齊地排好了隊,整裝待發。我的心也綳得緊緊的,而別的同學也是神情嚴肅,聚精會神。我們整齊而大聲地喊了口號。“B——”哨子一響,我們出發了,整齊地喊着“一二一二一二……”,步伐也整齊一致。我的心也撲通撲通直跳,腳也像灌了鉛似的十分沉重,可在同學們的帶動下,再加上拉拉隊的加油聲,我心中充滿力量,飛也似的跑了起來。穿着藍白相間校服的同學們,像一陣白色的浪花向前涌去,衝過了終點線,我心中懸着的石頭落地了。拉拉隊有的手舞足蹈,有的高興得直跳起來,還有的抱成一團慶祝呢!我們獲得了冠軍!真是“功夫不負有心人。” 

  跑完之後,我們繼續下一個比賽“陸上龍舟”。這個比賽難度很大,我們不能放鬆警惕。當哨聲一響,我那組快速地喊:“一二一二一二……”腳步一左一右向前滑行,使步如飛。大家的表情十分嚴肅,但就在衝刺終點前的一瞬間,我們的步伐打亂了,急忙補救,還是到了終點。這時,我們汗如雨下,不過獲得了冠軍,拉拉隊也笑得合不攏嘴。哈哈!成績不錯嘛!汗水總算沒白流。 

  我們還舉行了時裝舞表演和精彩的籃球賽,成績都不錯。 

  啊!這次體育節即鍛煉了我們的身體,又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,還促進了同學們的友誼,我真喜歡這樣的體育節!

您正在瀏覽: 有意義的體育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意義的體育節 暫無評論